• slider image 238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5
  • slider image 236
:::
宣導 衛生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11-30 | 點閱數: 273
一、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12年11月28日新聞稿,目前流感等呼吸道病毒於社區活動度持續,且上週新增7例流感併發重症、另新增7例死亡,均未接種流感疫苗且具慢性病史。
二、 考量目前流感等呼吸道病毒於社區活動度持續,且近期氣溫變化大,爰請貴校務必持續加強流感等各項傳染病監測及防治工作,並落實衛教宣導,說明如下:
(一) 加強自我管理及自我防護工作:
1、 維持個人良好衛生習慣,包括正確洗手、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、保持社交距離等。
2、 如有呼吸道症狀,應正確配戴口罩並儘速就醫,落實「生病不上班、不上課」觀念。
3、 儘量避免出入人潮壅擠、空氣不流通之公共場所,減 少感染機會。
4、 鼓勵符合接種資格之教職員工生儘速施打新冠XBB及流感等疫苗。
(二) 落實阻絕傳播及清潔消毒工作:
1、 維持教室及各學習場域清潔消毒,針對常接觸之門把、桌椅、教(玩)具等一般環境,應確實泡製漂白水定期進行環境清消工作,以阻絕傳染源。
2、 保持教室及各學習場域空氣流通,降低流感群聚感染風險。
三、 近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指出中國近期呼吸道感染疾病爆發,以流感為主,另有鼻病毒、肺炎黴漿菌、呼吸道融合病毒、腺病毒等引起,請長者、幼兒等免疫力不佳之民眾非必要勿前往中國,以防就醫不易延誤病情;如必要前往,建議出發前儘早接種流感及新冠疫苗,並於返臺後留意自身健康狀況,如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症狀,應佩戴口罩儘速就醫,並主動告知旅遊史等相關TOCC,以供醫師評估及時診斷通報。
四、 另倘校(園)教職員工生經醫師診斷為「肺炎黴漿菌」感染時,請落實校安通報(通報類別請選擇疾病事件-法定傳染病-其他),俾利本局掌握校園傳染病發展情形。

Google 相簿列表

img_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進步獎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進步獎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img_112運動會

112運動會

img_112運動會(畢冊廠商提供)

112運動會(畢冊廠商提供)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(9年級)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(9年級)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img_邱秀喜老師獎學金頒獎

邱秀喜老師獎學金頒獎

img_111-2-2段考進步獎

111-2-2段考進步獎

img_7年級英語歌謠

7年級英語歌謠

:::

會員登入

資訊設備維修通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