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5
  • slider image 236
  • slider image 237
:::
公告 訓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06-09 | 點閱數: 294
主旨: 檢送本局辦理「桃園市112年度原語宙音樂節暨館舍寫生比賽活動」電子海報及報名簡章1份,如貴校設有美術專班或才藝美術班,敬請協助轉知符合參賽資格者踴躍報名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為推廣本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,透過原語宙音樂節暨館舍寫生比賽活動,紀念過去與現在各族群為台灣社會所做的努力與貢獻,藉由親子共學之寫生比賽,鼓勵莘莘學子從事水彩及文化藝術創作,提升心靈美學,將族群文化之美深入在民眾心中。
二、 活動介紹:
(一) 參賽資格:就讀國內公私立國小、國中及高中等在學學生,並優先錄取本市原住民籍學生。
(二) 比賽說明:現場提供專用圖畫紙(非主辦單位提供之比賽用紙,不予評審),背後加印比賽用紙標示,參賽者不得使用其他格式紙張作畫,違者不予評分,參賽學生須自備畫具,繪畫創作不限媒材,例如粉彩筆、水彩、彩色筆、粉蠟筆或版畫、貼畫等。
(三) 表現主題:「桃原.溪遊記」-以原住民文化活動、生態景觀及建築等具文化意涵之人、事、地、物相關為主軸,並從「大溪」視角出發,表現出個人對桃原、原住民族及大溪區之人文關懷及文化意涵之情感。
(四) 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採線上報名(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74b166645060930ab77),報名結果將於112年7月5日下午2時公告於本局官網及本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粉絲專頁。
三、 更多訊息請至本局官網(https://ipb.tycg.gov.tw/)/最新消息下載,活動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執行廠商聯絡人:吳小姐,電話:03-4253825 #29;E-mail:sym@cymd.com.tw

Google 相簿列表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進步獎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進步獎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img_112運動會

112運動會

img_112運動會(畢冊廠商提供)

112運動會(畢冊廠商提供)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(9年級)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(9年級)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img_邱秀喜老師獎學金頒獎

邱秀喜老師獎學金頒獎

img_111-2-2段考進步獎

111-2-2段考進步獎

img_7年級英語歌謠

7年級英語歌謠

img_111學年度語文競賽

111學年度語文競賽

:::

會員登入

資訊設備維修通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