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8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5
  • slider image 236
:::

文章列表

公告 文書組長 - 總務處 | 2022-12-29 | 點閱數: 355
按民法修正調降成年年齡為18歲,定於112年1月1日施行,法務部業完成「民法成年指南」電子書置於該部「民法修正調降成年年齡專區」宣導資源項下(網址:https://topics.moj.gov.tw/33020/33021/33027/37296/Lpsimplelist),包含民法成年年齡修正說明、宣導資源、常見問答及好站連結等內容。
公告 文書組長 - 總務處 | 2022-12-05 | 點閱數: 366
一、本市為推廣工藝之美辦理「物我共容 工藝特展」,取自莊子「物我合一」的思想精神,創造生活共容的工藝美學,反映國門之都的桃園多元、自由、包容的城市特色。邀請全臺60位工藝大師參展,包含7位人間國寶,共142件作品展出以及16場假日工藝手作、講座免費報名,詳細展資訊及活動報名可上「桃園有藝思」粉絲專業查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.in.taoyuan。 二、展出時間為111年12月20日(星期二)至112年1月15日(星期日)於桃園展演中心1樓展場辦理。
總務主任 - 總務處 | 2022-11-28 | 點閱數: 385
說明: 11/29(二)07:00-16:30 因天井燈更新,體育館暫停使用。
公告 文書組長 - 總務處 | 2022-11-24 | 點閱數: 315
一、臺中市政府新聞局2021年委託專業紀錄片工作團隊,廣泛發掘值得記錄的臺中在地原住民人物故事、生活經驗、社會脈動、環境議題,期望民眾透過紀錄影片深刻認識臺中原住民族多元、真實的樣貌,提升市民對原住民文化的關懷與認同,並扶植紀錄片創作人才與影視產業發展。 二、成果作品之紀錄片《重返舊部落Srasit》連結:(https://youtu.be/GoFYzmOz89I),片長25分45秒。 三、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擁有影片著作權,如因業務需要,另有其他重製、改作、編輯使用需求,應事先經審核同意後始得為之,並不得為其他營利使用。

Google 相簿列表

img_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進步獎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進步獎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img_112運動會

112運動會

img_112運動會(畢冊廠商提供)

112運動會(畢冊廠商提供)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(9年級)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(9年級)

img_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段考成績優良學生

img_邱秀喜老師獎學金頒獎

邱秀喜老師獎學金頒獎

img_111-2-2段考進步獎

111-2-2段考進步獎

img_7年級英語歌謠

7年級英語歌謠

:::

會員登入

資訊設備維修通報